方千笑。

这儿方千笑。

“纵使世事无常,人道凄凉。也必以千万笑容面对生活给予的一切悲欢。”

史向:欧古/西联/汉初末

影视:杂史/莎士比亚/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/约翰尼德普/漫威/迪士尼

文学:莎士比亚/闻家骅/维克多雨果/柏拉图/卢梭

其他:cats/Tom and Jerry/新三新水浒/斗罗/EXO

-
“格朗太尔!”安灼拉喊道,“快走开,到别处灌酒去。这是陶醉的地方,而不是迷醉的地方。不要玷污街垒!”
这句怒斥在格朗太尔身上产生了奇效,就好像迎头泼了一盆冷水,一下子将他浇醒了。他挨着窗口坐下来,臂肘撑在桌子上,以难以描摹的和蔼眼神情望着安灼拉,对他说:
“你知道我信服你。”
“走开。”
“让我在这儿睡一会吧。”
“到别处睡去。”安灼拉嚷道。
然而,格朗太尔那双温柔而惶邃的眼睛始终注视他,答道:
“让我在这儿睡吧....一直睡到我死去。”
安灼拉以藐视的目光端详他:
“格朗太尔,你什么也做不来,信仰,思考,意愿,生和死,统统不行。”
格朗太尔声音严肃地回答:
“走着瞧吧。”

【摘自《悲惨世界》原著
雨果大大你让我十分害怕xxx】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